深圳象棋锦标赛为智运会选拔人才
2026年深圳市象棋锦标赛(个人)1月17日在罗湖区深圳棋院(银湖)举行。本次赛事共吸引135人参赛,经过多轮交锋,杨浩然夺得冠军,王振厦、蔡金原分获亚军、季军。三位年轻棋手在比赛中表现沉稳、布局精准,赢得现场观众与参赛者的普遍好评。
为确保赛事公平、公正,组委会严格按照行业规则进行执裁,每轮均配备专业裁判监督,并采用电子计时系统精确控制比赛时间。所有选手遵守规则、尊重对手,体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。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,本届赛事旨在为2027年全国智力运动会选拔和储备人才,参赛资格与智力运动会标准对接,主要面向深圳籍选手,以期发掘优秀棋手代表深圳出战智运会。
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、深圳棋院主办,深圳市奥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,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。(转自1月19日《中国体育报》06版)
【打印此页】
【关闭窗口】